托马斯连场砍40分比肩詹姆斯_詹姆斯降薪加盟热火

阿狗ai 足球 414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在NBA总决赛中,他连续两场比赛砍下40+10,直接媲美詹姆斯和奥尼尔。这是最近受伤的字母哥的终极表现,现在他正在贡献!没有人会质疑詹姆斯和奥尼尔巅峰时期的统治力。在他们爆发性的表现之后……与此同时,库兹马也不断突破禁区造成伤害,甚至还罚球拿分。结果他单节获得6次罚球并命中4球。他单节拿下22分,创造了自己的职业生涯。单节最高得分纪录,而前三节砍下的41分也创下了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纪录。当谈到最后一集时.

托马斯连场砍40分比肩詹姆斯

托马斯连场砍40分比肩詹姆斯多少分

托马斯连场砍40分比肩詹姆斯多少钱

值得注意的是,字母哥此役还创下了与快船球星詹姆斯·哈登相媲美的纪录。数据显示:字母哥是第二位单场得到至少45分5篮板10助攻5抢断的现役球员。第一个是哈登。 2015年,他拿下45分8……超级乔丹连续7年总决赛第26分。他距离乔丹还差2分。这就是三分球。勒布朗拿下本场比赛的第29分,正式超越迈克尔乔丹的5987分,成为NBA历史季后赛球员。得分第一.

托马斯nba

托马斯和詹姆

韦德在推特上发文称,拉文和莫兰特称赞了,恩比德也表示赞赏。今天的NBA比赛注定是属于巴特勒的。东部半决赛G1拿下40分4篮板2助攻2抢断1投,一路领先。球队总比分1-0领先常规赛战绩联盟第一的雄鹿队。这场比赛……缺陷就是移动速度无法恢复,然后一切就是挡拆后寻找内线空位。因为我知道对手会从三分线外防守这个家伙……

托马斯救詹姆士

托马斯进行比赛视频

>▽<

凯尔特人VS篮网集锦视频重播塔图姆连得7分杀死比赛。米德尔顿计划在周六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复出,他已经多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。雄鹿队将迎战公牛队。雄鹿队占据统治地位,有望保卫主场。替补席上的尖刀……网易体育4月26日报道: 北京时间4月26日报道: 老鹰队客场以119-117险胜凯尔特人队,将比分改写为3-2,迎来一线曙光。希望。特雷杨拿下38分和13次助攻。他在第四节发威,在关键时刻连续拿下14分,包括最后……

托马斯首秀

∪▂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