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邓肯视频_nba邓肯集锦

阿狗ai 足球 8998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*** 达到当天最大量:500000,请联系开发者***

nba邓肯集锦北京时间4日中午,马刺在主场以117比105战胜步行者。本场比赛,年仅20岁的状元秀文班亚马再次打出现象级数据,他得到31分、12篮板、6助攻、6封盖,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三个新秀赛季打出30+10+5+5单场数据的球员,前两个分别是大卫·罗宾逊和邓肯。有意思的是,这两个大个子好了吧!

nba邓肯纪录片如果说NBA近些年中,最强的天赋球员是谁?来自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维克托-文班亚马一定榜上有名。现在的NBA,处于新老交替的时机。一方面是什么。 并且让蒂姆-邓肯作为文班亚马的陪练。历史上最好的大前锋,给文班亚马做一对一的指导,这是何等的待遇。老实说,很多人看好文班亚马成为年是什么。

最强nba邓肯那么2000年代无疑应该由邓肯来命名!这期间虽然科比、詹姆斯等球员也有过闪耀之处,但荣誉和球队实力都无法和邓肯和他所带领的球队相比。蒂姆·邓肯,一位沉默的巨人,他的作用似乎就是连接90年代和2000年代的桥梁,自上世纪开始NBA各项制度,球员的各种职能开始发生变化,统治等会说。

+0+ nba邓肯马刺很喜欢两个NBA球员,凯文·加内特和蒂姆·邓肯。马刺队的21号邓肯,接过大卫罗宾逊的接力棒,把马刺带来了将近二十年的NBA联盟顶尖强队标志,从来没掉过队。森林狼的21号,狼王KG,加内特的大名有谁不知道。心目中的最强的21号永远都是这两人,从来分不出之最。请点击此处输入还有呢?

nba邓肯帕克NBA获得总冠军的球星有很多,但是作为NBA的一名超级巨星,在联盟单核带队夺冠的赛季却并不多。现在抱团夺冠的时代,很难再有这样的赛季好了吧! 第二:2002-03赛季的邓肯2002-03赛季的马刺正在新老交替,帕克和吉诺比利还没有打出真正的巅峰水准。那一个赛季的邓肯曾经24.7分+15.4篮好了吧!

nba蒂姆邓肯NBA里面都是巨人林立的战场,但是也曾经有矮个子很厉害的巨星,1.83米的艾弗森、1.69米的扣篮王韦伯、NBA最矮的之人1.6米的博格斯。而今天介绍的主人公是新世纪以来最矮的球员1.65米的博伊金斯,曾经和安东尼、艾弗森当过队友。在邓肯的头上爆砍32分,更加对位不怂大鲨鱼和说完了。

nba邓肯中场NBA里面都是巨人林立的战场,但是也曾经有矮个子很厉害的巨星,1.83米的艾弗森、1.69米的扣篮王韦伯、NBA最矮的之人1.6米的博格斯。而今天介绍的主人公是新世纪以来最矮的球员1.65米的博伊金斯,曾经和安东尼、艾弗森当过队友。在邓肯的头上爆砍32分,更加对位不怂大鲨鱼和小发猫。

nba邓肯建模NBA获得总冠军的球星有很多,但是作为NBA的一名超级巨星,在联盟单核带队夺冠的赛季却并不多。现在抱团夺冠的时代,很难再有这样的赛季小发猫。 第二:2002-03赛季的邓肯2002-03赛季的马刺正在新老交替,帕克和吉诺比利还没有打出真正的巅峰水准。那一个赛季的邓肯曾经24.7分+15.4篮小发猫。

nba邓肯叫啥NBA获得总冠军的球星有很多,但是作为NBA的一名超级巨星,在联盟单核带队夺冠的赛季却并不多。现在抱团夺冠的时代,很难再有这样的赛季等我继续说。 第二:2002-03赛季的邓肯2002-03赛季的马刺正在新老交替,帕克和吉诺比利还没有打出真正的巅峰水准。那一个赛季的邓肯曾经24.7分+15.4篮等我继续说。

nba邓肯2006NBA里面都是巨人林立的战场,但是也曾经有矮个子很厉害的巨星,1.83米的艾弗森、1.69米的扣篮王韦伯、NBA最矮的之人1.6米的博格斯。而今天介绍的主人公是新世纪以来最矮的球员1.65米的博伊金斯,曾经和安东尼、艾弗森当过队友。在邓肯的头上爆砍32分,更加对位不怂大鲨鱼和小发猫。